康橋國際班 康橋雙語班 康橋留學班 康橋國際部國際班  要讓孩子念雙語班,國際班,留學班,康橋國際班 康橋雙語班 康橋留學班 台北美國學校嗎?要讓孩子念雙語學校、國際學校,台北美國學校、台北歐洲學校、台北道明國際學校、台北馬禮遜美國學校嗎?

永康vip補習班專攻雙語班 國際班 康橋國際班 康橋雙語班 康橋留學班 復興雙語班 薇閣國際班 康橋留學班 康橋雙語班 康橋國際班 雙語班留學班私中班台北美國專業國際學校補習班及台北美國學校入學考補習班及美國學校G1-G12各科課程專業補習班(含台北美國學校台北歐洲學校台北道明國際學校新北美國學校馬禮遜美國學校新竹亞太美國學校恩慈美國學校復臨美國學校康橋復興薇閣裕等)

02-2392-7654

永康Vip專業美國學校入學考補習班

 

美國學校入學考課程

TAS DIS AAIA MCA MAT admission test prep

台北歐洲學校入學考課程

TES admission test prep

SSAT 訓練衝刺課程

PSAT 訓練衝刺課程

SAT 訓練衝刺課程

TOEFL 訓練衝刺課程

雙語課後輔導各科課程

國際班留學班雙語班入學考,轉學考

 

線上諮詢https://lin.ee/2fcdvky

 

電話☎️諮詢 02-2392-7654

 

永康VIP針對復興雙語班裕德國際班康橋國際班薇閣國際班提供原文課程補習。台北美國學校台北歐洲學校台北馬禮遜美國學校台北道明美國學校桃園美國學校新竹美國學校,亞太美國學校,新竹荷蘭國際學校,新竹美國學校,新竹縣美國學校包含原文學Grade1-grade10中文,英文等課程)

 

另有私立中學國中部入學考試課程,

 

私中雙語班國際班入學考課程(裕德康橋復興薇閣奎山....

 

台北美國學校及台北歐洲學校台北道明美國學校......等(grade1-grade10 入學考考試英文數學課程)

 

 

問:我所居住的縣市,有好幾所以「雙語、國際」為號召,每學期學費動輒十萬元以上的私立學校。我該把孩子送去這樣的學校嗎?

答:受國際化浪潮影響,以「雙語小學」、「國際學校」為訴求的私校,在部分縣市密度很高,且愈來愈受特定族群家長青睞。

如高科技人才匯聚的新竹縣市,除歷史悠久的新竹實中雙語部外,還有位於國家藝術園區的矽谷雙語中小學,以及由聯電宣明智投資、東元醫院院長黃忠山創辦的康乃薾雙語中小學;再加上走全美語路線的新竹荷蘭國際學校、新竹美國學校、亞太美國學校等外僑學校,光新竹縣市至少有六所學校打「國際牌」。此外像雲林的維多利亞、台中的華盛頓、高雄的義大,台北的康橋、裕德等,也都走類似路線。

康橋雙語實驗高中執行董事張天恩解釋,在康橋的一般雙語教學,四%的課程用英語教學,六%的課程用中文;但強調直接與國外課程銜接的「國際班」,則直接使用國外教材,除了中文語歷史課外,其他課程從數學到體育,都是英語外師教學。類似的「國際班」成為近年來私校發展的重要方向,許多私校近幾年也紛紛轉型投入。但要有優質的「國際班」或雙語課程,短期內要規劃足夠的師資並不容易。有需求的家長應該注意國際班外師的師資和比例,以及課程規劃是否專業扎實。

 

康橋的學生,除了培養中文素養外,對於走向國際化所具備的英語能力也是教育的重點。(康橋雙語實驗高中)

走國際化路線 中文也不缺席

這類學校辦學,多強調培育國際精英。歸納就讀學生家庭背景,大致有幾項特色:一、每學期繳納費用至少十萬元以上,從學費就區隔了就讀家庭的經濟能力;二、家族可能因事業需求,對下一代語言能力特別重視。不在意孩子能否在國內念第一志願,但通常規劃子女在高中、大學階段出國,接受跨文化洗禮;三、本身曾居住國外,體驗過國外私校的精緻服務,因而對教育品質有更高要求;四、對國內教育體制不滿,或觀察到孩子優勢能力並不在學科的家長,透過雙語學校充足的外語課程師資及跨文化薰陶,墊高未來就業競爭力。

有個有趣的現象是,不僅英文是雙語學校利基,如今連「中文」也是招生誘因。在矽谷雙語小學擔任教務主任的陳素真觀察,雙語學校中、英並重,近年也吸引一群原本念外僑學校,卻想學中文的學生。因此學校中英文課程如何搭配,也成為家長關切的項目之一。

裕德雙語小學校長黃三吉也說,雖然學校重視英語,但對中、英文的配置比重卻一直在調整,目的是讓孩子擁有流利英語的同時,中文也不偏廢。所以同時採用國內九年一貫與美國當地小學教材,中英課程比重由原本各半,發展到目前約中文六成、英語四成。

康橋執行董事張天恩也強調,除了「語言」之外,有愈來愈多的家長重視「多元」的發展。特別是免試入學方案裡納入體適能、藝文、社團活動等非學科類的計分,也間接鼓勵了家長重視多元發展的學校特色。因此許多私校也開始著重拓展學業之外的多元領域學習,希望能吸引家長。例如康橋特別強調體育能力的培養,國小畢業生都能游完一千公尺,全校學生畢業前都要爬玉山、橫渡日月潭等。

還有部分家長希望讓孩子念有「國際班」的私校,是期待能夠十二年一貫念到高中,免去升學考試之苦。許多私校也開始試圖提供更多高中名額,以「直升」做為招生訴求。但目前多數私校國中、高中開放的名額都很有限,直升的學生往往佔有優勢,有需求的家長可能要從小學、幼稚園開始關注。

曾在竹科上班的家長陳秀惠,老大曾在矽谷雙語學校讀小學。她說,一來學校離家近;二來本來就打算讓孩子學英語,考慮接送及師資後,發現讀雙語並不特別貴。至於國中,則因孩子在雙語小校念了六年,希望換個中型規模的學校擴大生活圈,加上喜歡教會學校氣氛,因此幫孩子選擇私立曙光中學。目前除「背書」較不適應外,在生活、英語上都不曾讓她操心。

要考量是否念雙語學校前,建議家長先了解孩子的內在狀態,而不是一味追求「標準英語口音」的教育;就讀後,也要觀察孩子的適應情況做調整。對於如何挑選雙語學校,新竹實中雙語部資深教師李秀芬指出,除考慮學校辦學實績、成立時間外,也可探聽歷屆畢業生申請學校與發展方向來了解狀況。有些雙語學校的高中提供申請國外大學的輔導服務,有需求的家長也可以向學校探詢申請國外大學的相關資訊。

 

國中補習班,國小補習班,私中補習班,考私中補習班,永康vip國中國小考私中補習班是小六考私中最完整私中題庫私中補習班 02-2392-7654

加入永康vip Line好友,獲得小六考私中延平東山薇閣等最新考試資訊。

私中課程,私小課程,國際學校原文數學詢問。國中國小補習詢問。  可以用line詢問考私中內容及來電詢問 02-2392-7654 掌握第一手私中及升學資訊。

永康vip國中國小私中美國學校補習班|國中全科素養教育 永康vip國中國小私中文理補習班 永康vip優質考私中補習班 國小資優課程 國中資優課程 國中全科課程高中升學課程 永康vip國中國小私中家教補習班

 

永康vip考私中補習班評價 私中補習班配合各私中進度 

 

高評價 高人氣 百萬考私中國中國小私中升學專業補習班部落格

超過❤️❤️❤️百萬人次以上造訪熱搜

 

單篇文章高達6900 個讚👍❤️❤️❤️

 

Google 平均獲得5.0顆星🌟❤️❤️❤️(258評論)遠高於其他同型補習班

 

02-2392-7654

 

http://vipmat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永康考私中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