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小學如何選擇,台北私立小學,私立小學入學考試招生方式一次

私立小學如何選擇,台北私立小學,私立小學家教 私立小學入學考試招生方式一次看

台北私立小學如何選擇,入學考試招生方式一次看,

新北北市14 所私小介紹及網站

 

康橋小學 及人小學  

竹林小學 育才小學 

裕德小學 聖心小學 

復興小學 薇閣小學

立人小學 靜心小學

光仁小學 再興小學

新民小學 華興小學

 

少子化如何選擇私立小學或私立國小一直都是現代父母的重要課題,學校環境外,課程的設計安排與師資團隊,國際班,雙語班與未來升學的規劃,和家中距離這些重要的考量因素。康橋等私小招生說明會人數眾多及小一聯盟高達18 萬人,小一的選擇,值得在中班,大班階段提早規劃。

 

註:本文列舉私小 

並未包括外僑學校小學部如台北美國學校等及多所實驗機構小學如華德福,新視野學習機構等實驗小學,以上也是許多家長的選擇

 

新北市的私立小學介紹:

 

康橋國際學校

 

康橋國際學校為康軒文教集團所屬的雙語學校,且具有從幼稚園到高中的完整學制,除了英語能力外也注重其他能力的培養,期望能培養出學生的國際競爭力,例如藝術、體育,其中又以「鐵人三項」為最為出名。若是想入學皆須參加測驗,依校區不同會有戶籍上之限制,測驗科目大致可分為英文與數學,而面試則須與家人共同參加。

 

及人小學

 

民國 44 年成立的私立及人小學具備了從幼稚園到高中的完整學制,教學理念強調以學生為主,同時也希望培養學生「自主學習」、「同儕學習」的習慣,讓學習由被動轉為主動,並由中、外籍師資培養學生全語文的能力,針對低年級的學生更實施「雙導師制」,強化學生品格與道德的培養。

 

竹林小學

 

竹林小學座落於永和的市中心,民國 40 年代先後創辦了幼稚園與小學,隨著規模與師資的擴大,於民國 57 年創辦了竹林中學,課程部份特別著重於「英文」與「資訊」,由竹林裡辛勤的園丁孕育出一片蔥綠的學童,由中、外籍教師教導英文課程,資訊課程則是請專家授課,每間教室中也配備了電腦設備,以提升學習效率。

 

育才小學

 

育才小學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中心,是一所典型的都會學校,在重視五育發展的同時,又以「音樂合唱」最為著名,是合唱比賽中的常勝軍。為了因應資訊時代的發展與國際競爭力,著重「英語」與「資訊知識」的培養,藉由外籍老師的指導,提供浸潤式的雙語環境,加強學生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

 

裕德國際學校

 

裕德國際學校除了是一所具有完整學制的學校外,針對國中部與高中部更開設了「國際班」,學校相當注重學生中、英的雙語教學,期望透過富有創意的課程設計,創造出雙語環境讓學生愛上學習。除此之外,也設計了「藝術課程」與講座,讓孩子在擁有扎實學習基礎的同時,也培養出具有國際視野的人生觀。

 

聖心小學

 

聖心小學引進加拿大的「ESL教學系統」,由外師根據課綱編列主題式課程教材;為了培養學生的領導力,也引進美國的「LIM領導力教育」(The Leader in Me ,而除了培養英語能力與領導力外,更設有創思特色班,包含文學、自然野趣與戲劇課程,以培養學生的多元發展。聖心不只聚焦於知識的教授,也有與國外學校合作交流的活動,增加學生的國際視野。

 

 

 

台北市的私立小學介紹:

 

復興小學

 

復興小學前身為復興幼稚園,民國 41 年學績效深獲各界好評,董事會增辦「復興小學」。民國 96 年成立雙語部招收小學部學生,培養學生中、英文雙語素養兼備之表達能力,目前學校規模有高中部、國中部、小學部、幼稚園、雙語部,是台北市一所十二年一貫之實驗學校。

復興小學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圓環附近,不論開車或是搭乘大眾運輸,交通都很方便,學校也有校車提供學童搭乘。

 

薇閣小學

 

台北市私立薇閣小學以涵蓋四書五經導讀的經典文學教學以及走出教室體驗戶外的田園教學為特色,薇閣以多語言學習為目標,除了多國語言教學,校內也有多元英日法的社團活動。

薇閣小學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因校區離市區中心較遠,學校也提供多種不同路線校車接送孩童上下學。

 

立人小學

 

台北市私立立人小學於民國 54 成立,設有國中部、小學部與幼兒園。是台灣第一所推行外籍教師雙語教學特色課程的學校。此外為美國富蘭克林‧柯維總部認證全球第59 所、台灣第一所「領導力燈塔學校」,強打「領袖課程」。

立人小學位於台北市大安區,靠近通話饒河夜市,交通便利,捷運公車皆可到達。

 

靜心小學

 

靜心小學 1956 年於貴陽街創辦,1967 年因校地狹小搬遷到興隆路現址。靜心講求自己是學習型的學校,教出會思考的學生,以學生為本,文化為先。靜心也是一所從幼兒園、小學、國中,一路到高中的完全中學。

靜心小學位於台北市文山區,靠近仙跡岩,好山好水,是個適合讀書學習的好環境。

 

光仁小學

 

光仁小學民國 48 年設立,為全臺第一所天主教小學。光仁小學也是第一所開設音樂班的學校,民國 60 年更設立啟智班,以專業特殊教育,讓特殊生獲得適性發展。民國 105 年成立 ESL 雙語班,強化學生雙語能力。

光仁國小坐落台北市萬華區,位於青年公園附近,多條路線公車可到達。

 

再興小學

 

再興國小創立於民國 42 年,雖然與再興幼稚園、國中與高中同名,國小部卻維持獨立行政系統。再興以「誠、愛、勤、勇」為校訓,以「勤教嚴管」為原則,實施「愛的教育」,重視教學正常化,品質精緻化,並結合家庭教育,提昇輔導績效。

再興國小位於台北市文山區,學校也提供交通車接送孩童上下學,也有多條路線公車搭乘。

 

新民小學

 

新民國小 1956 年創立,強調學校讓孩子在新民國小就學不僅在學業上,奠下國高中學習的良好基礎,在品格陶冶上也個個表現文文儒雅、氣質非凡,同時新民國小在各項學習與活動表現績效,均是台北市名列前茅。

新民國小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是今天介紹的學校裡離捷運站最近的私立國小,搭乘捷運到台電大樓站出來走路即可到達。

 

華興小學

 

華興小學 1955 年設立,為一所基督教學校,以「信、望、愛」為其創校理念,並期許在此的莘莘學子皆可保有「陽光、健康、知性」,展現自主自理、創新思考的學習成效,落實優質全人教育,強調多元學習,也是一所從幼兒園一路到高中的完全中學。

華興小學位於台北市士林區陽明山上,由於校區交通較為不便,學校有多條不同支線的校車接送孩童上下學。

 

永康VIP私立小學補習班 各私小各年級各科私小課程  
02-2392-7654

 

永康vip私小及康橋育才小一入學考準備120 萬人氣🔥熱搜補習班網站

 

 

http://vipmath.pixnet.net/blog/post/40793746

 

永康Vip官方Line詢問課程

 

http://line.me/R/ti/p/%40hrd9133f

 

永康Vip補習班位置及五星評論查詢

 

https://g.co/kgs/42UEof

 

 

arrow
arrow

    永康考私中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